校務評鑑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隨機好書
活動 管理員 - 校園新聞 | 2014-09-27 | 點閱數: 1568
image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週日就是教師節了,台南市歸仁區紅瓦厝國小今天舉辦慶祝活動,學生們奉食敬師,以水果禮致意,還獻上愛的擁抱,感謝教誨之恩,場面溫馨。

      扎根尊師重道,紅瓦厝國小策劃了尊師、敬師與愛師的「三師而後行」教師節系列慶祝活動,分別是先前已舉辦的尊師主題徵文比賽、敬師小語告白廣播,今天則上演重頭戲,以愛師為主題的奉食加擁抱,近 800 位師生全部參加。

     活動在紅瓦厝國小中庭廣場舉行,由榮獲台南市音樂比賽優等成績的直笛隊表演揭開序幕,完美詮釋 3 首風格不同的曲目,炒熱氣氛後,全校 60 教職員工隨即坐定,由學生代表奉食。

     奉食的水果為柿子與蘋果,代表「柿柿如意」與「蘋蘋安安」,表達對師長的崇敬,每位教職員都很感動,也不忘祝福小朋友們品學兼優,健康、快樂地成長。

     校長連久慧也客串一日教師,與學生代表進行愛的擁抱,最後全體師生合唱「師恩深、一生深」歌曲,讓敬師活動圓滿落幕。

      連久慧表示,由於今年教師節適逢週休假日,因此提前舉辦慶祝活動,將尊師、敬師與愛師的內在意義化為具體行動,更重要的是傳承尊師重道精神,也有助於友善校園風氣的培養。

*全文引自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society/breakingnews/1116268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 樹狀展開